制杖作者 手速残疾

马上新年了,但是无法确定以我目前的手速和行程安排能不能赶得上送礼物……提前唠两句新年嗑2333


虽然电已经搞了三年多,CP也嗑了少说五百个,但是我确实是一个非常懒得动笔的人,写得慢更写得少,看我归档前面两年是个什么路数就晓得了……这次搞电纯属爱情来得太快,我自己也没想到居然能拿出这等搞前圈的战斗力来搞rps,算一算这个12月差不多是我活了24年的生涯最高产出记录……可能这就是熊熊燃烧的爱情的力量吧(


正因为是条多年老咸鱼,本来也只是想着随便一搞,没有想到会搞得这么上头,更没有想到稿子热度会炸成这样。我对自己的笔力不算很有信心,想象力更是凄凉无比,写不出什么惊涛骇浪的正剧,通常只能吊死在都市爱情一棵歪脖树上。所以能有那么多友善又可爱的姑娘跟我激情互动,我很高兴也很惶恐。谢谢大家给我点过的喜欢推荐,更谢谢留言给我的各位,我不是很经常回复,因为嘴笨不知道该回点什么,但是每一条我都欢天喜地看好几遍,真的。


还有一天就9102年了,接下来这一年工作生活可能都会有很大变动,我自己也对一切充满不确定。但如果可以的话,还是会继续跟大家一起快乐搞电。不管是现实里风风火火的少年还是笔下毛躁可爱的角色们,他们带给我的光,希望明年也能陪伴着我。


最后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故事,谢谢大家和我一起玩儿。希望我的文字曾经或者以后,能给大家带来一点点温柔的快乐。


明年再会啦~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4 )

© 夜间飞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